无言。

NOIP(划掉)CSP,武汉区域的复赛是明天开始到后天结束。


可能对于关注我的人来说,没人知道这是个啥,我还敢说玩画世界的应该大概也许都没搞过信息奥赛吧(?)


他们改名以来我一直不习惯这个叫法…第一反应还是NOIP 2019 RP++。2018年那一次,我还跟群里的dalao们热情的祝贺对方NOIP 2018 RP++,欢乐的发红包领红包(净赚五六块x)


初中认识的男生,中考去了另一所重高(我们开玩笑称他们为“兄弟学校”),高中同班的男生,跟他有一点点像,他们都去了,我们班那个还是逃课去的(草),明天的拉练(走路)活动也不在。


隔壁的隔壁班,之前初中搞奥赛的同班同学,是个RP并不咋好的男孩子,高中不搞了。我不确定初中数学老师的侄子还搞不搞,我们不熟。另一个初中同年级的男孩子,我有他被按在床上摩擦的视频(??),还在搞。


我可能也不会再坚持下去了,我暑假掉了很多很多内容,之前之前学的也忘记的差不多了,而且我连学业都搞不好,很有可能下次分班就不在重点班了…我为自己两年前对于“不忘初心”的浅显而幼稚的诺言感到惭愧。


诺言许下的原因也很幼稚可笑,我都怀疑我是不是为他人而活着了。但我,无法逃脱了。这跟我经常有意无意提到的那个人有关,等我那天几近崩溃了,你们就能听到我正常的,讲完故事的全部。


他指向一个空指针。他就是一个空指针。


上上面的内容,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不敢承认有特别喜爱的东西的原因,的其中一部分。因为我不是那种人,不是那种面对自己,面对过去,面对未来的人。


不确定身边的人和我是什么样的关系。朋友?感觉我在对方眼里也不是很亲密。喜欢?不,不可能,这是我不可能拥有的东西。单纯聊天?是个人,甚至连我自己都觉得我一定动机不纯。


跟我认识的一群男孩子们聊天,想象中会很好,偶尔聊起来也很舒服畅快。但几乎没人理我,我仿佛在倒贴,仿佛让别人觉得我喜欢他。不,不可能。


我只是想和有共同喜好的人聊聊而已…


 
评论
© YXJ1dG9v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