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言。

看东西的人在看写东西的人的一些东西,看东西的人也想写写什么东西

0
我看了一眼时间,发现是真的来不及了。
但是又有什么用?就跟我总是听到的这句话一样。
我上了车。
但是还是来不及。

1
车上看东西是不好的,不会有人不知道这一点的。
但是谁不在做?
我也在这样做。在车上不看些什么是很无聊的。我的手机很无聊,我的心很无聊。

2
我身边的人也在看什么东西,但我不可能知道他们在看些什么,我不是这样一个偷窥者。有时候我连我自己在看些什么也不知道。但是我还是想去看看,大多数时候我抑制自己的冲动。
世界上会不会存在这样一种病毒,全世界的电子设备都携带着这种病毒,但始终无人发觉。它不会带来致命的伤害,它只会把我们在看的东西都默默保存下来,上传到一个谁也不知道的云端地址,那边有一个人也在默默地看着东西,或是没有。
我感觉不太安全。不是因为假想出来的奇怪的病毒。
我习惯性张望四周。嗯,没有人在看我,也没有人注意到有人在看着他们。这个人是我?还是有别人在和我一样?

3
车在右车道行驶着,有些向右偏去,我以为它要右拐,但并没有。它摆了摆,又向着前方驶去了。
我果然无法预测出所有的轨迹,即使给出了那么明显的提示,但谁知道下一秒会不会存在着一个大的转折点?
它一个急转弯,弄得人们晕头转向,甚至头破血流。
——同时这辆车并没有出什么意外,不然为何我还能在这里打字?
啊,当然,如果你们看不到这篇文章,这就证明真的有大大的转折出现了。
车还在开着,它的使命就是将我带向目的地。
虽然有些迟了。但是我还是能到。

4
车从一架桥下穿过。先下坡,再上坡。身体上感觉很有趣,甚至想再来一次。
我的东西看完了,无聊的状态又回来了。
我感觉思绪也被这一起一伏拉出了脑中。

5
我不想这样。

 
评论
© YXJ1dG9v | Powered by LOFTER